Login
Main menu

  

本展在國際間享有最高之權威聲譽,深獲我國政府及教育部肯定,並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指定為少數著名國際發明展之一。

    為提昇我國從事研發創新及創意水準,促進我國產業科技發展,鼓勵優秀專利作品代表我中華民國參加德國國際發明展獲得佳績,以弘揚國名,為國增光,經公告且編列預算;凡我中華民國國民,持有四年內之我國有效專利證書,並在本展(賽)獲得銅牌以上獎項者,均依規定頒發獎助金。

一、 報名資格:

凡中華民國國民持有已申請或核准專利之身份者。

 

二、 報名須知:

1. 報名表請到本網站下載或E-mail或來電向本團索取。

2. 應備文件:(各一式一份)

(1).據實填妥報名表內相關資料

(2).檢附參展之專利證書或申請案號收據(影本)

(3).實物成品照片或圖式(新式樣專利檢附專利圖說)

(4).身分證明文件(影本)

(5).專刊用二吋半身彩照一張。(發明人,照片背面請簽名,電子檔檔名請註明)

(6).切結書  (參展人)

(7).委任書 (專利創作人,親自參加者免繳)

(8).履行個資法告知義務聲明(發明代表人)

(9).參展得獎人申請補助款意願書(發明代表人)

3. 報名資料檢送之文件及資料不合規定者,應限期補正;屆期未補正者不予受理。

4. 上述報名資料,送件後不予退回。

 

三、 表揚:

參展得獎作品於回國後,由本團依參展人需求,具函各相關部會、在籍縣市首長與其單位及學校公開表揚。

 

四、獎助金:

獎助金依「專利發明創作獎助辦法第十七條」相關規定辦理,呈報智慧財產局申請補助獎勵;凡我中華民國國民,持有四年內之我國有效專利證書,並在本展(賽)獲得銅牌以上獎項者,均依規定頒發獎助金;受領人以專利證書中所載之發明人或創作人為準。

 

團長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