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n
Main menu

台中市民易光輝等9人參加「2019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」,榮獲3金4銀,成績優異,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,市長盧秀燕4日在市政會議頒贈傑出人士榮譽獎章及證書,肯定他們優秀的表現與貢獻。

 

市府經濟發展局指出,「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」是世界三大發明展之一,台中市抱回3面金牌、4面銀牌,其中,市民易光輝發明的「睫毛膏瓶組」、沈伯尉發明「水管疏通裝置」、紀博凱發明的「具有人因工程功能的自行車轉向之把手結構」,皆獲得金牌獎。

 

此外,易光輝身為弘光科大學術副校長,另有一件「具有清除自由基與抗菌功能之複方精油與化妝品配方」也獲銀牌獎肯定。

 

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,市府為獎勵積極參與市政建設、熱心公益慈善、社會服務、教育及文化工作等傑出人士、企業及團體,針對設籍於台中市的個人、企業或團體負責人,設有榮譽獎章、慈光獎章及忠勇獎章等表揚項目。

 

今日獲頒台中市傑出人士並榮獲國際獎項者包括:

蕭自智、李素珍、蕭家甫、蕭彥瑜:2019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銀牌獎。

沈伯尉:2019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金牌獎。

易光輝:2019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金牌獎及銀牌獎。

紀博凱:2019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金牌獎。

魏羽:2019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銀牌獎。

陳仕勳:2019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銀牌獎。

 

出處:
中時電子報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00204003272-260405?chdtv
(包括文章及圖片)

分享